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正文
速腾

全新一代速腾L配置有什么升级?预计售价是多少?

2019-03-18 10:06:5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全新一代速腾L今日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且配置也相较老款车型更为丰富,更有科技感。新车预计售价约15~20万。

全新一代速腾L配置有什么升级?于3月18日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速腾L比于现款车型轴距加长80mm,造型更偏向于运动风格,前脸配备最新六边形样式进气格栅并与大灯组相连,延展整车视觉宽度,引擎盖上线条富有力量感,向下延伸至头灯组。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速腾L首次加入了全景天窗设计,车内大量软质材料,提升质感。钢琴黑漆面板、搪塑面板,双色内饰可选。

全新一代速腾L配置有什么升级?于3月18日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速腾L将搭载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车型最大功率为85千瓦;1.4T车型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标签: 全新一代速腾L售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