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POLO

PoloPlus与途昂X哪款开起来更好开?

2019-07-11 10:18:0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因为动力方面的差异,在日常驾驶的时候,PoloPlus与途昂X开起来的感觉还是非常不一样的。比如驾驶PoloPlus的时候,初段动力强劲,但是后半程加速很疲软。而途昂X动力在深踩油门一刻就爆发出来,而且后劲十足。

PoloPlus与途昂X哪款开起来更好开?

如果深踩油门的话,PoloPlus的变速箱表现不错,能够及时切换保障动力的输出,道路上行驶还是比较有余力。而途昂X的变速箱有着不错的平顺性,档位切换没有明显的顿挫感,配合相当的默契。

PoloPlus与途昂X哪款开起来更好开?

新PoloPlus的方向指向性表现非常出色,方向盘也能够给人以不错的手感,在城市道路、狭窄小巷之间穿梭非常灵敏且极具乐趣。途昂X精确的方向指向性以及足够充沛的动力储备,开起来并不会显得太过笨重。

相关标签: PoloPlus对比途昂X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