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POLO

PoloPlus和高尔夫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06-24 08:31:0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全新Polo plus为了迎合年轻人追求时尚大气的视觉感受,新车尺寸更大,细节更为精致,线条也更为犀利,作为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的高尔夫,虽然个头相较于Polo稍大一些,但借由车身线条营造的时尚却稍逊一筹。Polo plus利用了更多的横向设计,使车头相较老款显得更长、更宽,乍看起来更像一辆新款高尔夫应有的样子,颜值提升相当明显,高尔夫同样以横向设计元素,但层次感以及细节点缀方面,亮点不够突出,稍显老态。

PoloPlus和高尔夫外观哪个更好看?

  Polo plus虽然保留了现款的尾灯轮库,但整体尾部借由更多横向设计线条,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外加延伸至尾部的黑色车顶设计,红黑搭配颇为时尚,高尔夫的尾部设计无功无过,且全车同色设计,在越来越多双色车身的当下,似乎稍显普通一些,不过下方保险杆包括排气布局,与Polo plus相似。

PoloPlus和高尔夫外观哪个更好看?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