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迈腾

2019款迈腾车主口碑评价 19款迈腾缺点和优点

2019-11-15 17:07:0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迈腾是合资中型车市场中的明星,其动力、操控、安全等都获得了国外的高度认可,不过它在国内表现却没有那么抢眼,19款迈腾已经上市一年之多,不少车主也给予了他们对这台车的认知,我们就来看看车主口中的迈腾有什么优点和缺点吧。

2019款迈腾车主口碑评价 19款迈腾缺点和优点

  19款迈腾优点:虽然外观有套娃嫌疑,不过还是十分吸引人,兼顾了商务与时尚,内饰的做工细节保持了大众一贯的高品质,空间宽敞,轴距优势明显,乘坐毫无局促感,动力绝对够用,即使是追求一些爆发,也能够稍微满足你的需求,转向精准,刹车灵敏。

2019款迈腾车主口碑评价 19款迈腾缺点和优点

  19款迈腾缺点:转向变速箱会发生异响,高速过弯会有明显侧倾,座椅较硬,悬架调校偏硬,滤振性能较差,风噪与发动机噪音较大,储物空间较少,后排中间的地板有凸起,油耗表现较差,特别是堵车时,简直惨不忍睹。

  迈腾的优点和缺点可以说十分的明显,通过对车主们的评价了解,迈腾最大的问题应该就是舒适性了,这也是影响买车的要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