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朗逸新能源

试驾朗逸纯电 朗逸纯电动力表现怎么样?

2019-09-23 09:45:2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试驾朗逸纯电,首先,开起来非想轻松,并没有因为电动车的身份而变得难以操作,如果不告诉你的话,它的绝大多数设计风格、操作逻辑都会让你误以为这是一辆燃油车,最初感受只是动力变得更强而言。

试驾朗逸纯电 朗逸纯电动力表现怎么样?

  那么它的动力有多强?它在初段加速时甚至要比280TSI动力更猛,窜劲更足,起步动作相当轻松,这也会给你造成车身更轻的错觉,实际上朗逸纯电版要比燃油版重了不少,对于刹车/底盘的考验也随之加重。

试驾朗逸纯电 朗逸纯电动力表现怎么样?

  由于采用的是电动车专用单速变速器,因此它在加上过程中没有丝毫顿挫,动力输出相当顺滑,想要调用多少动力,完全取决于右脚踩踏加速踏板的幅度,响应速度很快,很直接,这一点非常爽快。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