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朗行

2018款朗行豪华版有什么缺点?分析缺点所在

2019-04-28 14:14:2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8款朗行外观设计新颖,时尚,动感,红色的车漆很风骚,回头率杠杠的,内饰的设计风格是我喜欢的类型,不过用料太一般,塑料感十足呀,感觉内饰对不起售价。

2018款朗行豪华版有什么缺点?分析缺点所在

  空间毋庸置疑的大,宽裕的乘坐空间会更加的舒适,丰富的储物空间更加的便捷,宽大的后备厢空间搬家都不怕了。不过后排中间与凸起,后排中间乘坐的那个人,对你说声不好意思,教你一招,上车尽量抢占先机。

  座椅的舒适性非常高,软硬适中,不过悬架就一般了,几乎没有滤震效果,每次都是颠簸感强烈,当然平稳的道路上,一把不会有颠簸感,还有胎噪声有些大。

2018款朗行豪华版有什么缺点?分析缺点所在

  起步有些肉,不过速度提上来了超车都不是问题,车子的底盘扎实,操控起来也是很顺畅,指向精准。

  2018款朗行豪华版令人不满意的就是内饰用料一般,存在廉价感。滤震效果一般,胎噪大。后排中间有凸起。

相关标签: 2018朗行缺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