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朗逸

2019款朗逸致命缺点?19款朗逸优缺点讲解

2019-12-16 10:16:27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自08年推出至今,朗逸一直保持火爆的市场销量,简直堪称国内车市的奇迹,作为上汽大众在紧凑车市场投放的主力,朗逸出了实用性强,售价亲民以及品牌影响力之外,更多的是倚靠德系车高品质口碑不断推陈出新来实现销量登顶,外观设计在延续家族大气形象之外更添时尚气息。

2019款朗逸致命缺点?19款朗逸优缺点讲解

  新一代朗逸外观既时尚又经得起长时间审视,标配LED远近光前大灯,加上LED日行灯,避免灯光昏暗同时又更为耐用,内饰一如既往简洁实用,全系标配的配置十分丰富,满足日常家用,后排十分宽敞,空间利用率不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平顺节油性能不错。

2019款朗逸致命缺点?19款朗逸优缺点讲解

  新一代朗逸缺点总结:起步无力,高速超车能力较弱,整体动力性能一般。车内隔音效果差,高速时,胎噪、风噪、发动机噪音一应俱全。减震效果马马虎虎,坑洼烂路颠簸感较为强烈。后排无中间扶手,后排地板凸起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