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朗逸

2017款朗逸手动风尚版怎么样?优缺点都有哪些?

2019-05-22 14:04:5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7款朗逸手动风尚版是其低配版,不过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一些实用的配置都有,优惠幅度也挺大的。朗逸看起来就是那种时尚耐看的,经得起时光的打磨,越来越有味道,车身的工作不是吹,一点瑕疵都没有。看到内饰,一下子不把我看见外观的心情给浇灭,实在是太普通了,整体倒是赶紧简洁,不过塑料感太强了,而且异味真的是超级的大。

2017款朗逸手动风尚版怎么样?优缺点都有哪些?

  很多的时候看见低配版的车型都会认为动力很弱,不过这款朗逸动力表现还不错,日常驾驶绝对的够用,高速时候还有推背感呢,让人满意的是油耗很低,大众车的操控一向都不错,朗逸也不例外继承了这优点。

2017款朗逸手动风尚版怎么样?优缺点都有哪些?

  这个价格的车,你也没有什么选择余地去要求舒适性,悬架当然是比较硬,坑洼路段的颠簸感强烈,风噪与胎噪都挺大的。空间中规中矩吧,没有什么令人惊喜的地方。

 

相关标签: 2017朗逸好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