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朗逸

朗逸对比卡罗拉内饰谁用心?

2019-03-12 13:53:53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两款不同品牌的汽车,打开车门会发现它们内饰是有不一样的风格展示。朗逸内饰的横向拉伸视觉效果比较突出,档次比较高;而卡罗拉凸显合理的中控布局,是一种简约实用的风格。

朗逸对比卡罗拉内饰谁用心?

都是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都有皮质包裹,握感还是不错,不过朗逸采用是平底设计,相对动感很多。值得一提的是,朗逸多功能方向盘左侧按键控制ACC自适应巡航,右侧按键控制行车电脑屏和中控屏。而卡罗拉左侧按键控制播放音乐/音量大小,右侧按键接听电话,提高行车安全。

朗逸对比卡罗拉内饰谁用心?

同时,两者都采用了机械仪表盘,实用性很强,卡罗拉数值区域地标有黑色点缀,看上去更加酷炫。材质上,朗逸中控加入亮黑色饰板点缀,整体质感还不错,而卡罗拉大量采用哑光搪塑材质,看上去简约。

朗逸对比卡罗拉内饰谁用心?

朗逸配置丰富,内饰看上去科技感和档次感要更强一些;而卡罗拉则是将实用主义发挥得淋漓尽致,相信驾乘舒适度和便捷性也不会差。

朗逸对比卡罗拉内饰谁用心?

相关标签: 朗逸和卡罗拉哪个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