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凌渡

凌渡和思域动力哪个更强劲?

2019-11-05 14:03:53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凌渡搭载的大众EA211系列发动机,经过几次换代升级,不仅装车数量十分巨大,油耗经济以及技术持续保持领先,更重要的是,经过这么多年来的检验,发动机工况成熟稳定,不会让消费者闹心;这一代思域主要搭载的是1.5T本田地球梦发动机,这曾经闹出机油门和失速门,因而导致外界对其可靠性一直质疑,不过130kW的最大功率比凌渡110kW更强劲。

凌渡和思域动力哪个更强劲?

  凌渡采用的7速双离合在换挡敏捷、输出效率以及省油方面都比思域CVT有过之而无不及,即便较长时间高强度驾驶,也不会轻易出现过热保护;思域采用CVT变速箱,虽然拥有平顺性舒适的先天优势,但也存在急加速打滑的不足,另外,CVT变速箱在高强度驾驶下极易进入过热保护,这也是CVT变速箱的通病。

凌渡和思域动力哪个更强劲?

相关标签: 凌渡和思域动力对比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