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辉昂

2018款辉昂两驱商务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9-04-27 09:50:2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8款辉昂两驱商务版除了舒适之外,其他方面的表现都听出众的,外观大气,前脸霸气,做工细致。内饰高档,用料与做工都实属上乘,内饰里的氛围灯还挺好看,晚上开车的时候视觉效果不错。

2018款辉昂两驱商务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空间方面虽然有一些缺陷,但是整体还是不错的,前排空间十分的宽裕,而且前排的座椅舒适度高,调节也挺方便的,车内的储物空间丰富,后备厢的空间规整平坦,宽裕装很多东西。

2018款辉昂两驱商务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动力还行,也可以说挺好,因为我也就想日常代步开,没想过激烈驾驶,动力输出非常的平顺,高速时候加速也挺优秀,想超个车也是轻而易举,驾驶的时候,方向盘的指向十分的精准,转向的稳定性也不错,很符合我的要求。

  车身与内饰的造型都让我喜欢,做工也很细腻,绝对的完美。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