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高尔夫

高尔夫和骐达哪个外观好看?

2019-08-23 09:57:56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两款车辆摆在一起,高尔夫新款外观还是比较年轻而且时尚的打造效果,前脸还是家族式的设计,中网比较狭长并且与大灯相连在一起,看起来更加的舒展,增加了精致感。骐达外观运用大胆犀利的线条设计,整体给人年轻动感的一面。

高尔夫和骐达哪个外观好看?

侧面看的话,高尔夫比较紧凑而且敏捷感,贯穿车身的腰线显得有力量感,加上搭配的轮胎,整体还是比较动感。骐达侧面腰线比较凌厉,有着前低后高的视觉效果,营造出不错的俯冲感,比较有活力。

高尔夫和骐达哪个外观好看?

高尔夫的车尾比较圆润,另外有些熏黑的尾灯以及排气管的设计,提升整体的视觉观感,看起来很时尚,车顶的扰流板,有运动的感觉。骐达车尾则更加有层次感以及立体感,看起也比较夸张些,都很有运动感。

高尔夫和骐达哪个外观好看?

相关标签: 高尔夫对比骐达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