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高尔夫

2019款高尔夫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9-04-08 09:45:21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高尔夫是大众汽车最亲民、最经典、最具有情怀的车型,全新车型一改此前的圆润的造型,车身体量并没有因为众多平直线条的应用而有所缩减。反而是整体感更强的横向线条对于人们的视觉起到了拉伸作用。

2019款高尔夫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车内科技感的提升就是新款高尔夫的亮点所在,坐进车内就会被12.3寸的液晶仪表所吸引,配合驾驶模式可以提供多种配色主题,显示效果极其细腻。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样形容全新高尔夫再好不过了,高尔夫车内在四门四周边布置了非常多的储物空间,便于每个乘客存取物品,重点部位还做了植绒处理,值得点赞了。

2019款高尔夫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动力选择更加丰富,入门级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动力,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匹配5MT和6AT两款变速箱。涡轮增压动力为两款,分别是尾部标识180TSI的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80TSI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9高尔夫优点:前排空间宽敞,座椅舒服,好操控,油耗低。

相关标签: 2019高尔夫怎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