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宝来

2019款宝来缺点和优点 19款宝来口碑评价

2019-12-09 14:21:0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9款宝来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从动力到配置,再到日常的实用性,都很务实,没有一点会让你觉得过分或者欠缺,我想这就应该是一辆成熟的家用轿车应用的表现。

  那么这么一款均衡的宝来,都会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我们也是收集了一些车主的评价,希望能够给您提供一些参考。

2019款宝来缺点和优点 19款宝来口碑评价

  19款宝来优点:外观相比老款年轻了一些,虽然不及一些车型的运动,但也没有大众一贯那么套娃。前后排乘坐空间能够满足日常需求。1.4T发动机高速动力较为强劲,方向盘精准,过弯侧倾较小,制动表现也不错。

2019款宝来缺点和优点 19款宝来口碑评价

  19款宝来缺点:悬架硬,减震很不舒服,胎噪与风噪都比较大,后排中央地板较高,整体的乘坐舒适性较差,低转速动力较弱,起步存在顿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