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和奥迪Q3动力哪个更强悍?

2019-06-27 16:21:47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全新沃尔沃XC40提供了T3/T4/T5三款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强劲、切换平稳,配置最高的T5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马力252Ps,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要6.4秒,在同级别车型比较重,傲视群雄,而T3和T4发动机表现也十分抢眼,性能强悍,足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沃尔沃XC40和奥迪Q3动力哪个更强悍?

  而全新奥迪Q3也提供了1.4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三款三款发动机,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功率输出平稳顺滑,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马力220Ps,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7.4秒,而其他两款发动机也足够日常出行需求,但是与沃尔沃XC40相比,还是稍逊不少。

沃尔沃XC40和奥迪Q3动力哪个更强悍?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