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亚洲龙

亚洲龙和雷克萨斯ES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11-19 14:42:5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亚洲龙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炫酷,气场十足且低调内敛,流线型车身、大胆的一体化进气格栅,让前脸充满力量,极具特点的多眼式前大灯和造型凌厉的尾灯具有冲击力和未来感,引擎上隆起的筋线、纤细而呈现锐角状态的C柱、流畅和动感的侧身线条、富有张力的尾部造型等等天马行空的设计赋予了整车大胆突破的科技之美。

亚洲龙和雷克萨斯ES外观哪个更好看?

  全新雷克萨斯ES一改往日的中庸印象,融入了更多的运动基因,犀利动感、锋芒毕露,首次采用纵向纺锤格栅,凸显家族基因的同时,更具流动感,锐利折角从不同角度展现锋芒极具辨识度,车身线条优雅且流畅,轿跑风格流行车顶设计极具动感,恰到好处的把握了动感和张扬的尺度,总体来说,既不盲目激进,也不过于收敛,却彰显了其非凡魄力。

亚洲龙和雷克萨斯ES外观哪个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