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正文
亚洲龙

全新亚洲龙燃油版多少钱?双擎版多少钱?

2019-03-19 09:31:3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亚洲龙将在3月22日正式上市。国产亚洲龙将仅提供2.5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两种动力的入门版售价还为公布,而2.5L燃油版中配版的售价为24.48万;双擎版基础,中高版的售价在23.98~28.98万之间。

全新亚洲龙燃油版多少钱?双擎版多少钱?

  亚洲龙延续美规豪华版车型的主体,霸气十足前脸,全LED大灯,车尾部分充满立体感,时尚而气派。国产亚洲龙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定位于B+级。新车内饰了沉稳大气,实体按键的9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十分抢眼。新车上均有配备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一键启动、丰田智行安全系统、抬头显示、三区自动空调、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

全新亚洲龙燃油版多少钱?双擎版多少钱?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亚洲龙将率先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18马力,其中2.5L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经济、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混动车型匹配的则是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