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奕泽

丰田奕泽致命缺陷 丰田奕泽口碑评价

2019-10-22 13:58:43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奕泽作为一汽丰田的首款小型SUV,不仅有着炫酷可行的外观,还有能输出171匹马力的发动机和四轮独立悬架的底盘,可谓是内外兼修,注定一大批年轻消费者会被他迷倒,并且在诸多先进工艺的加持下,这款年轻个性的SUV上市以来,不仅好评如潮,还在出色的口碑的基础上获得实实在在的销量回报,可谓实至名归。

丰田奕泽致命缺陷 丰田奕泽口碑评价

  奕泽优点:外观时尚运动,招来一大波迷弟迷妹;专为车辆研发的发动机经过众多黑科技加持,以此来达到最佳效果;驾驶中变速箱对于发动机的帮助明显,无论是提升动力效率还是节能都是把好手;优秀的底盘工艺以及调校工作,让车辆的驾驶表现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准。

丰田奕泽致命缺陷 丰田奕泽口碑评价

  奕泽缺点:后排空间较为狭窄,头部腿部有给人一种局促感;隔音效果还有提升性,高速风噪明显,急加速时发动机会传入车内;车漆较薄,内饰异味偏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