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塞纳

丰田塞纳内饰怎么样?档次如何?

2019-02-19 10:06:19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丰田塞纳在内饰的改变不是那么的明显,与旧款的内饰设计风格基本保持一致,属于比较典型的MPV的造型。可以看到它的方向盘还是传统的设计,大小适中,而且手感很好的。

丰田塞纳内饰怎么样?档次如何?

中控屏幕是8英寸的显示屏,支持比较常见的功能配置,体验下来比较便捷好用。仪表盘十分的简单,双指针加中央彩色液晶的设计相对传统,但是显示的信息也很丰富的,相信更多人期待其国产后可以替换成更大的液晶显示屏。

丰田塞纳内饰怎么样?档次如何?

作为一台家用MPV,塞纳是很照顾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感受的,隐藏的杯架以及专属的储物空间都非常多。全车前中后三排一共提供了6个USB接口,每个最大输出电流都为2.1A,再加上贴心的杯架等设定,细节之处花费了不少心思。

丰田塞纳内饰怎么样?档次如何?

相关标签: 丰田塞纳内饰图片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