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RAV4

2020款RAV4荣放售价如何?有什么竞争力?

2019-10-30 11:26:5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2020款RAV4荣放在售价公布之后,引起不少的关注度,对于这款新车的价格方面,大部分消费者都是觉得很有诚意,那么为什么这样17.48到25.88万元的定位让人们认可呢?

2020款RAV4荣放售价如何?有什么竞争力?

因为整体下调的售价区间相对于竞品车型而言,在售价层面上确实显得更加有竞争力,也是满足多数消费者的心理预期,而且各个配置的车型对应的售价也是非常合适,消费者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款式。

2020款RAV4荣放售价如何?有什么竞争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购车的活动。比如自由越级活动,日供56元,享受5年超长贷期,至高可享2年0利率。还有就是置惠越级,用户置换享受8000元补贴,老客户还能再加2000元,非常不错。优惠政策的推出减轻了年轻消费群体,在购车时所遇到的资金压力。

相关标签: 2020款RAV4荣放怎么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