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卡罗拉

2019款卡罗拉自动驾驶辅助体验介绍

2019-10-12 09:11:2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9款卡罗拉搭载的TSS 2.0系统已经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核心功能,可以实现与驾驶员合作,一起实现车辆控制,本次重点体验它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功能,当这两个同时开启后能够实现自动跟车和自动修正方向,当然驾驶员的手不能离开方向盘,否则会由警示。

2019款卡罗拉自动驾驶辅助体验介绍

  在高速上将巡航速度设定为120km/h,并设定还跟车距离,这套烯烃便可以实现0-120km/h区间内的自动跟车,而且前车加速或刹车时它都能快速作出反应,让人十分放心,在市区里这个功能也同样十分方便。

2019款卡罗拉自动驾驶辅助体验介绍

  车道保持系统的修正速度也很快,使车辆时刻保持在路中间,并且在每月标线的路段还能识别路缘,非常人性化,在经过了一段长时间的高速路段体验后,这套系统的准确性和反应速度都让人放心,比较实用。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