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卡罗拉

2019卡罗拉旅行版怎么样?有哪些优点

2019-02-15 15:36:14类型:来源:
编辑:wu020h

丰田卡罗拉作为日系汽车品牌中的佼佼者, 2019年丰田不仅在大型SUV再次高速发展,不少车型也做了更新换代,近日全新丰田卡罗拉的两箱运动旅行版已经实车亮相,不仅颜值再创新高,全新的动力系统也是看点满满,接下来我们就去看一下这款新车吧。

2019卡罗拉旅行版怎么样?有哪些优点

外观:2019卡罗拉旅行版车型与三厢车型有着同样的家族式设计,飞翼式的窄小进气格栅与大嘴式进气口都是标志性的家族设计,飞翼式的进气格栅中间架起车标,两侧延伸到前大灯组,成为了斧头式车灯的刀柄部分,不仅以体感超强,攻击力度也是十足的,下面的进气口内部是黑色网格式中网,外面横梁架起车牌,两侧的雾灯区与进气口连接在一起,远远望去威严十足。

2019卡罗拉旅行版怎么样?有哪些优点

内饰:旅行版与三厢车型保持了一致的设计,流畅的线条,合理的布局,以及大面积皮质材质的使用让车厢内档次十足,悬挂式的液晶显示器周围是触摸式的物理按键,基本集成了车内的大部分控制,大大减少了物理按键的存在,液晶仪表盘与显示器处于同一水平线,非常方便驾驶员观察数据,三幅运动方向盘也为车内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在三厢车型上匹配的PM2.5过滤系统在旅行版上也是有所配备的,轴距可以达到2700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都是有不俗表现的。

2019卡罗拉旅行版怎么样?有哪些优点

新车在动力方面与三厢版保持一致延续现有车型的1.2L和1.8L发动机,以及全新2.0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3牛米,传动方面为手动和CVT变速箱。

相关标签: 卡罗拉怎么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