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丰田C-HR

C-HR和逍客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09-27 13:45:0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C-HR外观极具运动潮流,钻石切割的车身肌肉感十足,前脸非常犀利,流光式的全LED大灯有着夺目的光彩,侧面如同一个小钢炮,双尾翼和溜背式造型格外抢眼,也奠定了个性潮流的标签,一条美妙的腰线肆意的连贯车身,再加上17寸的运动型轮毂,让车身的荷尔蒙感特别强烈,车尾一点都不平淡,悬浮式LED光灯带尾灯造型相当张扬。

C-HR和逍客外观哪个更好看?

  逍客的精致时尚令人印象深刻,中位尺寸进一步加大,LED前大灯造型更加有棱有角,深受大众喜爱,侧面来看,线条俊秀修长,平直的上腰线与俯冲的下腰线,更让逍客具备动势,运动风范十足,车身尾部造型简约方正,给人稳重的安全感,尾灯内部结构精巧,点亮效果颇佳,银色下护板也增添了几分动感。

C-HR和逍客外观哪个更好看?

相关标签: C-HR和逍客哪个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