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凯美瑞

第八代凯美瑞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2019-09-09 13:55:3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第八代凯美瑞在视觉上更加扁平化,造型不再中庸,为了年轻化趋势,其设计更加个性激进,尾部造型极为精致,尤其在细节方面,彰显出了该车的高级感,层次分明,鸭嘴尾翼,与双出排气提升动感气息。

第八代凯美瑞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一改老款的无聊,扎实的做工以及优秀的用料让内饰拥有豪华感,并且整体布局还提升了驾驶席的视野,真皮方向盘手感出众,并支持上下前后手动调节。

  在舒适配置方面,不仅配备电子驻车与自动驻车功能,而且还拥有同级罕见副驾驶后排可调,以及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功能。

第八代凯美瑞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前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采用立体运动造型,宽厚坐垫提供乘坐舒适性与支撑性,后排座椅两侧乘坐舒适度还不错。

  全新悬架在保持舒适性的基础上,大幅度提升高速过弯的操控稳定性。

相关标签: 第八代凯美瑞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