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速派

速派和天籁动力哪个更强劲?

2019-10-28 16:05:3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速派搭载2.0T直列4钢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加速阶段整体过程非常轻松,D挡模式下,动力表现比较柔和,给人一种踏实好开的舒适感,日常城市出现已经足够,当档位切换至S挡后,动力输出响应非常迅猛,变速箱降挡迅速。

速派和天籁动力哪个更强劲?

  天籁同样搭载了2.0T直列4钢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模拟8挡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动力数据上比速派更强劲一些,天籁的动力输出性能在应对市区路况是绰绰有余的,起步加速时,就能感受带迸发出的强劲动力,急加速时能够感受明显的推背感,整体的响应性会更好。

速派和天籁动力哪个更强劲?

相关标签: 速派和天籁动力对比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