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明锐

明锐和卡罗拉内饰哪个用心?

2019-03-20 10:44:20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明锐以及卡罗拉的内饰还是有各自的风格,都是属于家族的设计理念。明锐有着明显科技感的氛围,卡罗拉整体内饰偏向实用的风格,做工用料相当不错,物理按键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明锐和卡罗拉内饰哪个用心?

方向盘都是三幅式设计,握感都比较出色,卡罗拉是真皮包裹的,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多媒体系统方面,明锐配备9英寸触摸屏,系统UI界面经过重新设计,卡罗拉是8英寸触控屏,尺寸略少于明锐。

明锐和卡罗拉内饰哪个用心?

配置方面,明锐拥有后排空调出风口、GPS导航、车联网、胎压监测、疲劳提醒、后倒车雷达等有助于提升前后排乘客舒适性和安全性的配置,而卡罗拉的亮点是前排侧气囊、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配置,整体表现也让人满意。

明锐和卡罗拉内饰哪个用心?

相关标签: 明锐内饰对比卡罗拉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