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明锐

明锐对比卡罗拉哪个颜值好?

2019-03-20 10:27:14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在两车上可以看到是比较明显的区别,这款明锐外观是比较沉稳大气的风格,其分体式的大灯确实令人深刻;而卡罗拉采用的是keen look的设计理念,通过更多锐利的线条,打造年轻动感的形象。

明锐对比卡罗拉哪个颜值好?

明锐的尾部变化比较大,老款车尾的SKODA品牌logo变更为英文标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配合家族式C型尾灯整体看上去简洁大气,卡罗拉尾部线条平滑饱满,贯穿式镀铬饰条稍显质感。

明锐对比卡罗拉哪个颜值好?

大灯部位,两车大灯都是卤素光源,且具备自动大灯功能,明锐还有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以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尾灯设计,明锐是设计感很强的,内部也有极多的几何元素,构造出不错的层次感,而卡罗拉不规则多边形设计看上去很锐利。

明锐对比卡罗拉哪个颜值好?

相关标签: 明锐对比卡罗拉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