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柯迪亚克

探岳和柯迪亚克内饰哪个更用心?

2019-10-24 13:57:4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柯迪亚克提供全黑、全棕、棕/灰三种内饰颜色搭配,更加个性化一些,而同价位探岳则仅提供全黑内饰,选择性更小,而在内饰用料与做工方面,两车都达到了高于主流的水平,从第一眼的感受我个人会更偏向于柯迪亚克,因为我对大众风格内饰并不怎么感冒,不过细节方面,两车还是各有千秋的。

探岳和柯迪亚克内饰哪个更用心?

  两车都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探岳采用了平底结构,看上去更运动,柯迪亚克则具备更深的凹槽,握感更加舒适,多功能按键方面,两车都足够丰富、便捷。两车的仪表都是采用指针+显示屏的结构,柯迪亚克的视觉效果会更加丰富,而探岳贵在显示清晰,读取方便。在中控屏方面,同价位柯迪亚克为9英寸,而探岳则是6.5英寸。

探岳和柯迪亚克内饰哪个更用心?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