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森林人

2019款森林人EyeSight功能介绍

2018-12-10 10:39:25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2019款的森林人应用的这款EyeSight辅助系统的功能是非常先进,而且实用性表现很出色,那么这款森林人EyeSight的功能有哪些呢?主要有PCB防碰撞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车道偏离修正辅助以及疲劳警报与提示功能。

2019款森林人EyeSight功能介绍

PCB:这项功能就是两侧速度差小于50km/h的时候,介入驾驶,帮助驾驶员预防碰撞前车降低伤害。ACC自适应巡航:在0-180km/h的时速内正常跟车行驶,还能主动减速和停车,非常智能。起步误操作预防:这个功能就是当前方有墙壁而你要起步的时候,系统就会认为是起步错误,发出警报实现缓慢起步。车道偏离修正:这个就很好理解,就是偏离直线行驶下,帮你修正。最后一个警报与提示功能:检测车辆摆动大于60km/h以及车道偏离大于60km/h以及没有注意前车起步时,会发出警报。

2019款森林人EyeSight功能介绍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