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欧蓝德

欧蓝德和CR-V内饰哪个档次更高?

2019-10-14 15:37:3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欧蓝德在内饰面板材料商进行了升级,更大面积的钢琴烤漆材质提升了内饰质感,同时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更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CR-V造型更具层次感,同时悬浮式的换挡杆也是CR-V一直以来的特色,个性化十足。

欧蓝德和CR-V内饰哪个档次更高?

  两者在做工方面均表现不错,大面积软性材料覆盖提升了触感,同时木纹饰板在高级感的营造方面也很有贡献,而且在原来黑色、米色内饰的基础上新增了一款棕色内饰,多色组合令人满意。

欧蓝德和CR-V内饰哪个档次更高?

  两车都采用了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上乘,并且集成了包括影音控制在内的大量功能控制键,实用性很赞。仪表盘风格方面,欧蓝德采用了比较传统的实体表盘,信息清晰易读,而相比之下CR-V的表盘要更具科技感。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