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劲炫

2020款劲炫缺点和优点 20款劲炫质量怎么样?

2019-11-28 09:10:4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对于新款劲炫来说,光有颜值和更诱人的价格还不够,更需要做的是如何把三菱汽车品牌重新来回大众视野中,从新款劲炫能够看出,三菱汽车再一次将中国市场的权重放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几乎和海外同步原版引进,可以说让中国消费者第一时间尝鲜。

2020款劲炫缺点和优点 20款劲炫质量怎么样?

  针对中国消费者专门开发设计的内饰也算上成功,特别是整体造型布局都彰显出大气,时尚的一面,车机增加了互联网功能,这都是国内消费者喜爱的热门配置,三菱这一次也算是为中国消费者进行改变,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20款劲炫优点:外观前卫大胆,充满个性,满足年轻消费者标新立异的审美。内饰质感和氛围全面超越老款,部分细节彰显出年轻气息。2670mm轴距为车内前后排到来宽敞空间,乘坐感受超过预期。

2020款劲炫缺点和优点 20款劲炫质量怎么样?

  20款劲炫缺点:2.0L+CVT动力总成匹配成熟,但动力响应显然谈不上驾驶激情。虽然是顶配车型,但在便利性配置方面还是有所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