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荣威RX5 MAX

荣威RX5MAX和VV6哪款更值得购买?

2019-09-23 09:11:2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荣威R5XMAX虽然定位于紧凑级SUV,但其尺寸完全有着越级的表现,在目前的同级产品中可谓是独领风骚,并且虽然其归为RX5产品线,但整体定位会更为高端,主要体现在车内的豪华感与整体的配置表现,此外,其2.0T发动机的表现出色。

荣威RX5MAX和VV6哪款更值得购买?

  VV6作为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所推出的每款车型都有着出色的造型设计,并且根深蒂固的设计为其带来出色的辨识度,此外,在整体做工和功能配置方面也是其一贯的优势,并且这款VV6车型可以说是目前WEY品牌中最为实用的。

荣威RX5MAX和VV6哪款更值得购买?

  这两款车型都是自主品牌高端紧凑SUV的代表,在终端价格仅相差2800元的情况下,配置方面保持持平,所以选择起来,主要还是看消费者对于这两个品牌的审美和认可度,年轻一些的消费者应该更倾向VV6,而荣威RAXMAX更倾向家庭为重的消费者,因为它的驾驶质感以及乘坐体验更加的舒适一些。

相关标签: 荣威RX5MAX和VV6哪个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