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荣威RX3

荣威RX3和缤越动力哪个更强劲?

2019-08-09 14:13:1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荣威RX3搭载1.6L与1.3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120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8/230Nm,在同级别中属于正常表现。传动系统上,1.6L车型匹配5MT和CVT变速箱,1.3T车型则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三种变速箱组合可明显看出荣威对RX3的所下功夫之深。

荣威RX3和缤越动力哪个更强劲?

  缤越1.0T动力表现平平,重点在于1.5T发动机,有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与沃尔沃T3动力总成相差无几,传动系统上,1.0T车型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1.5T车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得益于先天优势在换挡速度方面表现不错。

荣威RX3和缤越动力哪个更强劲?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