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荣威RX3

2020款荣威RX3有什么优点?是否值得购买?

2019-07-25 15:23:3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20款荣威RX3采用家族展翼前脸设计,搭配悬浮式进气格栅,格外的精致、耐看,加上全LED大灯,整体感更强。俯冲状侧身线条十分凌厉,可谓神来之笔,尾部线条饱满紧致,贯穿镀铬装饰条,尾灯视觉效果不俗,极具设计感。

2020款荣威RX3有什么优点?是否值得购买?

  内饰给人一种精致、年轻的气息,无论是皮革材质包裹还是真皮方向盘,触摸质感都十分良好,提供三种内饰配色,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彰显个性的需求。

  配备了全景天窗,可开启面积和采光面积十分可观,同时还带防夹手功能,还贴心配有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

2020款荣威RX3有什么优点?是否值得购买?

  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三种变速箱可以选择,进一步满足需求,挡把采用镀铬装饰条加以点缀,质感十足。

  荣威RX3外观动感且有质感,配置十分丰富,满足各种需求,这样一辆内外兼修的车,你能不心动购买吗?

相关标签: 2020荣威RX3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