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荣威i6

荣威i6plus好不好?荣威i6plus怎么样?

2019-05-09 11:30:5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荣威i6plus在许多方面都进行了改动,家族最新前脸气势很足,精致度也有所提升,整体更加的年轻、时尚,高配车型采用全LED光源,照明效果上佳,而且灯组的造型也很帅气,带着些许科技感。外观的配置也算非常的丰富,一些主流的配置都一样不少。

荣威i6plus好不好?荣威i6plus怎么样?

  内饰的设计还是比较简约,一体式中控的视觉效果还不错,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触摸起来有相当好的品质感,荣威i6plus的安全配置十分的丰富,让驾驶的体验与安全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座椅的调节方便,软硬适中。

荣威i6plus好不好?荣威i6plus怎么样?

  空间方面的话,170身高为例,前排头部剩余一拳的空间,后排的空间表现出色,地板虽然有一些凸起,但是对乘坐的舒适性没有什么影响,储物空间还算丰富,后备厢也挺规整。

  动力还以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为主。

 

相关标签: 荣威i6plus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