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荣威i6

大幅度配置提升 荣威i6 PLUS将3月29日上市

2019-03-21 16:49:11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近日,上汽荣威i6 PLUS将于3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将搭载1.5T(四缸)和1.6L两款发动机,配置方面也会有所提升。

颜值突出/配置提升 荣威i6 PLUS将3月29日上市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前脸其换装了尺寸更为大的进气格并与两侧大灯相连,两侧的大灯的尺寸也比较大。新车的车型也比现款更大,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2715mm。新车内部简洁方便,并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如下图)。

颜值突出/配置提升 荣威i6 PLUS将3月29日上市

  新车部分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i6 PLUS提供1.5T和1.6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车型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1.6L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标签: 荣威i6上市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