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正文
荣威ei6

2019款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2019款荣威ei6上市时间

2019-07-08 11:19:0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据悉,2019款荣威ei6将于7月10号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沿用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大尺寸格栅与大灯相连,不仅气势足,而且精致度也不错,辨识度十分高,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线条自然流畅,整体运动气息浓烈,虽然在外观上无所变化,不过新车在配置上有了很明显的升级调整,新车也将命名荣威ei6 PLUS。

2019款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2019款荣威ei6上市时间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上电动机,表现出来的动力数据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相比现款车型的288马力,622综合扭矩来说,无疑更加强劲,并且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相关标签: 2019荣威ei6上市时间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