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荣威i5

2019款荣威i5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06-13 09:47:01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荣威i5虽说只是十万级别的车型,不过外观却是比很多合资车更新潮时尚,延续家族律动设计,侧面流畅自然,运动感十足,车尾没有过多的装饰,只有贯穿镀铬设计,整体简洁耐看。

  内饰有三种配色可选择,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和镀铬装饰,设计上营造出运动性和高质感,中控大屏与仪表增添了现代感与科技感,搭载的互联网智能系统更是实用性非常强。

2019款荣威i5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荣威i5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相当可观,车内的储物空间多大29处,512L超大行李厢完全满足使用需求。各种配置也让驾乘的舒适性更加完美。

  动力方面,完全满足日常使用,并且经济又节能,百公里加速成绩近乎可以媲美B级车,油耗也仅为5.7L,底盘调教偏向舒适。

2019款荣威i5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荣威i5整体不论是外观、内饰、动力,在同级车型中都占据了不错的优势,而且目前还有丰富的补贴政策,想买可就要抓紧机会了。

相关标签: 2019荣威i5好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