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轩逸新能源

轩逸纯电对比秦Pro外观的区别

2019-01-05 14:38:31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轩逸纯电和秦Pro是两款18年推出的能源汽车,但是两车的外观上都有独特的设计风格融入其中,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感受。比如轩逸纯电在前脸部位融合电动车独特的封闭式蓝色菱形中网设计,兼具时尚和运动感,而秦Pro则是大尺寸中网结合犀利狭长的大灯组合,气场十足。

轩逸纯电对比秦Pro外观的区别

大灯部位,轩逸运用熏黑设计,造型相当犀利而且效果很出色,近光灯是LED光源,远光灯是卤素灯;秦Pro采用是全LED大灯,全系标配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等。

轩逸纯电对比秦Pro外观的区别

轩逸的尾部设计比较简单,保险杠下方蓝色饰条以及黑色扩散器和反光条能显示出纯点车型的身份,而秦Pro则有更多独立设计,横贯式LED尾灯从视觉角度拉宽了车尾。

轩逸纯电对比秦Pro外观的区别

相关标签: 轩逸纯电对比秦Pro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