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轩逸

2020款轩逸悦享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2019-10-31 16:35:51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20款轩逸悦享版是全系里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了,价格比手动挡车型高出了0.99万,除了传动系统升级,配置上也有小幅度提升,并且大多数使用率较高,虽然辅助驾驶配置不算太齐全,不过却也无关大雅,并不影响正常行驶。

  颜值绝对是一个大加分项,运动型外观,时尚动感,不过日产车有个毛病就是车漆太薄,这点逃不过了,内饰采用塑料+皮革的内饰,呈现出一种很高端的既视感,并且营造出了很温馨的空间。

2020款轩逸悦享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前排空间十分轻松,储物空间也设计合理,不过后排稍有一些令人失望,后排头部空间较狭窄,并且地板凸起有一些高。

  动力对于日常驾驶完全没有问题,平顺性是它的特性,开起来很舒服,方向盘灵敏度高,过弯也没有什么侧倾,不过因为低趴的车身,所以通过性并不是很好。

2020款轩逸悦享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除了一些胎噪与发动机噪音之外,乘坐的体验简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座椅像沙发,悬架减振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