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轩逸

十四代轩逸舒享版配置如何?是否值得购买?

2019-07-17 08:27:1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十四代轩逸舒享版是入门车型,整体配置表现一般,但基本的安全配置都已经装备到位,同时还支持蓝牙系统和外接音源功能,而且,入门车型还配备了主动进气格栅、胎压监测和ECO节能助手。外观内饰配备卤素前大灯、后视镜转向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LED后雾灯、4.2英寸仪表盘、织物座椅、前排中央扶手、D型多功能方向盘等。

十四代轩逸舒享版配置如何?是否值得购买?

  安全配置有:前排双安全气囊。车速感应锁、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紧急刹车警示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舒适便利系统有:一键启动、USB充电口、行李厢照明灯、手动清新空调、防炫目内后视觉等。

十四代轩逸舒享版配置如何?是否值得购买?

 

  不过也是有遗憾,缺少了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舒享版适合那些对配置要求不高,只在乎三大件的消费者。

相关标签: 十四代轩逸舒享版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