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轩逸

轩逸对比卡罗拉内饰谁高级?

2019-01-15 14:45:30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打开轩逸和卡罗拉的车门,整个内饰给人的感觉都是比较简洁的设计理念,细分的话,轩逸的内饰有着良好的居家感以及温馨感,而卡罗拉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内饰设计,营造出的是不错的层次感。

轩逸对比卡罗拉内饰谁高级?

材质上,轩逸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辅以银色装饰件与钢琴烤漆面板,兼备了精致感和档次感。卡罗拉也不差,也是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钢琴烤漆结合,视觉效果一样出色。

轩逸对比卡罗拉内饰谁高级?

中控屏幕都是同样8英寸的显示屏,轩逸搭载了日产最新研制的“智行+”系统,可以实现智能语音控制、同时也配备多种系统功能,丰富消费者的用车生活。而卡罗拉取消了按键而将功能控制集成在中控屏内,更加的简洁。页面显示也非常直观,上手难度低。

轩逸对比卡罗拉内饰谁高级?

相关标签: 轩逸和卡罗拉哪个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