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轩逸

轩逸和卡罗拉哪个外观好看?

2019-01-15 14:26:01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不管是轩逸还是卡罗拉,两车在外观上都比较体现各自的特点。轩逸前脸有着明显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而卡罗拉的前脸也是个性十足。轩逸采用V字形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的稳重和大气,上下进气格栅内黑色蜂窝设计也营造出很好的视觉效果,而卡罗拉贯穿式的设计元素,增加了横向视觉宽度。

轩逸和卡罗拉哪个外观好看?

大灯部位,轩逸回旋镖式前大灯造型简洁又不失去动感,而且近光灯是采用LED光源,照明效果相当出色;卡罗拉前大灯造型简洁而且修长,可惜近光灯并没有使用同样的LED光源。

轩逸和卡罗拉哪个外观好看?

车尾部位,轩逸部位比较圆润饱满,多条平直先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和厚重感,上杨的尾翼以及镀铬装饰条提升车尾的活力和精致感。而卡罗拉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大方,中间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尾灯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整体感较强。

轩逸和卡罗拉哪个外观好看?

相关标签: 轩逸对比卡罗拉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