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逍客

2019款逍客值得购买吗?亮点如此之多

2019-08-28 16:13:4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9款逍客沿用了经典的MR20机型外加CVT的配置,其油耗表现在同级别中非常亮眼,2.0L自然吸气上CVT有着非常充沛的低扭,结合专业SUV底盘,整体调校是偏于日常居家化的使用,驾驶乐趣相较于不少同价位的SUV车型而言有一定的优势。

2019款逍客值得购买吗?亮点如此之多

  外观设计时尚有型,家族中网有档次,精致耐看,双腰线设计,整体造型更趋于简约、精致和干练,尾部每一寸设计都彰显浓厚的居家气息。内饰整体材质用料很突出,摸起来很软,很有手感,除了同级别最大的全景天窗外,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尽显年轻化。

2019款逍客值得购买吗?亮点如此之多

  采用的3D体感真皮座椅,腰部支撑力足,整体很舒服,后排坐三个中等体型成年人也不拥挤,基于专业SUV底盘打造的逍客拥有同级别最高的183mm离地间隙,配备同级领先的前后独立悬挂,配合CVT变速箱,让 其实现了操控性能与乘坐舒适的平衡。

相关标签: 2019款逍客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