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天籁

第七代天籁优缺点分析 七代天籁口碑测评

2019-10-14 14:37:0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第七代天籁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的一款中型车,继承了天籁车系一直以来安静、舒适的特点,整车隔音、座椅乘坐舒适性、底盘/悬架滤振都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平,对于乘客乘坐舒适性的照顾较为到位,整车外观设计偏向年轻化但又不失该级别车系应有的稳重,开出去还是挺有面子的,整车设计,做工细节和品质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第七代天籁优缺点分析 七代天籁口碑测评

  说完了天籁的优点,再来聊聊它的一些缺憾,首先,市区油耗大概10L左右,表现虽然不算太差,但是还是会令人有些不满意;还有,后视镜没有自动折叠的功能,这个有些令人不解,其他配置都齐全了,这个缺少有些让人不太理解;还有驾驶模式按钮较为分散,不易操作,有时候真的找不到呀,最后是多媒体的反映速度较慢,和一些主流车型上搭载的系统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第七代天籁优缺点分析 七代天籁口碑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