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天籁

第七代天籁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08-26 17:07:5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全新天籁的最新Vmotion2.0设计相比老款的中庸稳重风格,可谓是新潮前卫了很多,在外观上提供了分段式全景天窗、主动转向系统。后视镜折叠/加热功能和无钥匙进入等配置,颇为丰富。

第七代天籁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内饰比之老款也有了长足的进步,质感得到了提升,不过相比外观来说,内饰还是有些保守了,但是内部配置却并不会寒酸,即使是相对低配车型也配备了隔音玻璃、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自动空调、7英寸彩色搭配等等,足够日常使用。

第七代天籁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天籁2.0T的动力表现令人满意,动力十足,天籁在舒适性方面有口皆碑,新一代车型也是延续了这个优势,这些种种优点,相信天籁的销量也会节节上升。

相关标签: 第七代天籁好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