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捷途X95

捷途X95和瑞虎8内饰哪个更时尚?

2019-12-21 10:44:3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捷途X95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连屏、多屏内饰设计,兼具了科技与豪华感,车内用料实在,基本都采用了软性材料进行包裹,右侧图案饰板通电后即可点亮,门板上下也都为软性包裹,菱形格纹缝线提升了不少质感,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的贯穿搭配很吸引眼球,清晰度和流畅度都属于上流水平,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采用钢琴烤漆面板进行装饰,档次感营造的不错。

捷途X95和瑞虎8内饰哪个更时尚?

  全新瑞虎8的内饰虽然没有天马行空的设计,虽然略显保守,不过从整体看来,整体品高级感和辨识度都非常明显。软性材质包裹的触感和拼装工艺也都不错,内饰的最大亮点就是由三块液晶显示屏构成的内饰格局,虽然整体布局和路虎的揽胜系列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整体风格却自成一派,从来设计、UI界面等角度来看高级感度足够强,没有任何山寨的气息。

捷途X95和瑞虎8内饰哪个更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