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瑞虎8

瑞虎8和博越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06-05 08:29:1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新款瑞虎8在外观尺寸方面相比旧款无明显变化,不过新车在设计方面多了一些时尚的细节元素,更迎合年轻群体,圆润的前脸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将两侧大灯连在一起,辅以阶梯式层次设计,使得层次分明,力量感也十足。而博越则在老款整体构架不变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调整,例如运动范的下进气格栅,就是整车最大的亮点,采用J-20战斗机DSI进气道灵感设计,颇有运动感。

瑞虎8和博越外观哪个更好看?

  车尾部分,瑞虎8的熏黑处理尾窗、贯穿式尾灯,配合下方双边排气,都是可圈可点,使得运动感有所提升,博越的尾部则设计的更加饱满,后保险杆下包围采用了锋动设计理念的宽体式设计,视觉重心降低,与前脸相互呼应。

瑞虎8和博越外观哪个更好看?

相关标签: 瑞虎8对比博越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