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捷途X70

捷途X70s自动探途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2019-06-05 11:00:0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捷途X70s自动探途版优点:性比价非常的高,总体的表现以及配置都非常棒,而且如今二手价只需要7万左右就可以入手。外观霸气运动,其实感觉奇瑞的车的外观造型都还蛮不错的,车身的做工也是很精细。内饰设计简洁,中控搭配了金属拉丝的面板,质感一下就体现出来了,悬浮的中控大屏的科技感十分的不错。

捷途X70s自动探途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空间非常的宽敞,坐满也不会感觉到有什么拥挤的感觉,而且后排座椅倒放后,后备厢扩展的容积十分的可观。动力马马虎虎,操控性能很不错,并且车内的座椅很舒适。

捷途X70s自动探途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捷途X70s自动探途版缺点:隔音效果稍微差了一些,胎噪声比较大,悬架生硬,小坑洼还好,大坑就让人有些难受了。起步的动力比较慢,另外,在换挡的时候会感觉到有些顿挫感。

相关标签: 捷途X70s好不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