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捷途X70

捷途X70s好不好?捷途X70s有什么优点?

2019-06-05 10:38:0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捷途X70s优点:外观硬朗帅气,霸气外露,前格栅的点阵设计很喜欢,雾灯的设计也很漂亮,整体十分的时尚动感,内饰布局简单,风格简约,不过却给人很高的品质感,用料实在,做工精致,非常大气上档次,科技感也很到位。

  空间大道没朋友,就连第三排做人都不会感觉有什么拥挤感,当然,太胖就不一定了,自驾游的话妥妥的直接上路。

捷途X70s好不好?捷途X70s有什么优点?

  日常代步的动力来说,绝对够用,换挡的平顺性很不错,操控感觉一流,无论是转向、稳定性、刹车、辅助驾驶系统的表现都十分的亮眼。

  对于这个车重来说,油耗算是低的了,配置也齐全,性价比十分的不错,X70s的舒适性也不错,座椅软硬适中,支撑到位,怠速的时候车内隔音非常棒,如同与世隔绝一般。

捷途X70s好不好?捷途X70s有什么优点?

 

相关标签: 捷途X70s如何
阅读:0